國王與我 國王與我
建物類別:電梯大樓 
地址: 松平路
大樓總樓層:21 / 3 
完工年度: 1997年 
主要結構: 鋼筋混泥土
外觀建材: 
管理保全: 24小時管理保全
坪數:  66~161坪
停車位: 坡道平面
建築設計: 僑泰建設
營造商: 永泰營造
公共設施: 健身房、游泳池
特色: 信義支線捷運象山站
面中強公園綠意盎然
位華納台北101商圈,名牌商家、餐廳
24小時警衛管理嚴謹,保全完善
僑泰建設早年在仁愛路推出的「天廈」、「陛廈」等,奠定第一豪宅的地位。
以信義計畫區內的豪宅而言,僑泰建設領軍的集團成員「僑泰建設¬新聯陽實業-劉祥宏建築事務所」打造出「國王與我」此代表作。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所在位置:信義計畫區松平路126~1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王與我一樓門廳一景

國王與我2 

一旁的中強公園

中強公園 中強公園位於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一百五十巷內,面積四六?八七四平方公尺,公園內老樹成蔭、鳥語花香,成為許多早起民眾的晨跑地點。中強公園內包含了籃球場、溜冰場、涼亭、組合遊具、健康步道等多項設施。

 中強公園是臺北市唯一可發現樹蛙蹤跡的地點,根據多年來居住於中強公園附近的蕭媽媽表示,原先只因附近民舍之水管漏水而造就這個「美麗的錯誤」,新生的水源誘使樹蛙由固有的棲息地-象山移至中強公園產卵,關心生態保育的錫塯環境綠化基金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及保育人士在驚見樹蛙芳蹤後,將積水處挖大,並種植溼地植物,使成為樹蛙產卵區;可惜後來民宅水管修復,水源消失了,產卵區只好聽天由命,靜待天降甘霖才能重獲生機了。

樹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