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位置:忠孝東路五段345巷內(永春捷運站旁)  

國美隱秀11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外觀設計:香港P&T集團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呂建勳建築師
門廳設計:動象國際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譚精忠大師
景觀設計:瀚翔景觀國際有限公司。盧胤漢大師
結構設計:詹立仁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詹立仁結構技師
行銷企劃:霞飛廣告(股)公司
基地地號:永吉四小段184一筆地號
基地座向:座北朝南
使用分區:第三種住宅區
基地面積:1,101 ㎡ ,約333坪
樓層規劃:A棟地上14樓,地下3層
               B棟地上10樓,地下3層
規劃坪數:54~67坪 〈二至六樓為雙拼、七樓以上一層一戶〉
規劃戶數:32戶
可售戶數:32戶
車位規劃:59車(含16組機械車位,保留5個平面車位做迴車用)
可售車位:54車
樓層高度:3.2米(一樓高度4.2米)
公設比:約32-35%(二至六樓雙拼約32%,七樓以上約35%)
大樓結構:RC結構

目前已有多戶委託銷售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規劃團隊介紹:
1.外觀設計:香港P&T集團/建築藝術大師REMO RIVA
始自西元1868年,百餘年悠久建築歷史,為亞洲規模最龐大的建築團隊,知名作品如:上海外灘「和平飯店」、香港中環「香港匯豐銀行」、「香港交易廣場」、「香港渣打銀行」、「香港娛樂行」…等,創造出香港世界級的美麗天際線、以及「新加坡渣打銀行」、「北京東方廣場」、「曼谷長春廣場」…等各大城市知名地標,堪稱亞洲建築文明的領航者。


P & T Group Remo Riva【建築藝術大師REMO RIVA】
香港P&T集團設計總監REMO RIVA,瑞士人,1972年加入香港P&T至今,負責主導該集團的設計方向,他除了是聞名全亞洲的建築大師,更是一位具備豐厚藝術涵養的品味大師,熱愛旅遊,專精繪畫、雕塑、舞蹈、音樂、攝影…藉由不同國家的文化洗禮,擅長將東方與西方、自然與都會、古典與現代…完美融合於建築創作之中,形成建築界的一股時尚領導風潮。


【台灣豪宅創作首席】
香港P&T集團跨足台灣,首先以「台北遠企中心」驚豔敦化南路,之後在台北市黃金區段,創作出多棟令富豪新貴爭相收藏的經典豪宅,如信義計劃區「國家藝術館」、「國美信義花園」、「信義之星」、「台北花園」、敦化南路「敦峰」、大安森林公園旁「創世紀」、天母「愛登堡」…等,掛上P&T之名,不僅是國際風格的品味展現,更具有限量、精品、典藏的藝術價值。
2.建築規劃:來自哈佛/呂建勳建築大師:
美國哈佛大學建築暨都市設計研究所碩士〈Master of Architecture, Harvard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Design, U.S.A),現任淡江大學建築系講師,擁有藝術家驚人的原創力,與工程師一絲不苟的執行力。


【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作品包括:國美信義花園B館、國美寶格麗、國美之星A,B館、巨蛋、信義路「客家文化會館」、以及「愛樂廣場」、「領世館」、「麗水清庭」、「花園官邸」、「西華富裔」、「楓丹白鷺」…等高品質住宅個案和許多知名企業總部大樓。
3.門廳設計:風格美學/譚精忠設計大師:
榮獲1990年義大利TECNHOTEL PACE INTERIOR DESIGN AWARDS優勝,現任實踐大學講師,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空間美學設計大師,充滿貴族氣息與時尚美學的空間精神,低調中顯奢華、內斂中隱大器…
【動象國際室內設計】
作品包括:信義計劃區「新光信義傑仕堡」、「世貿聯誼社」設計及工程、「墾丁凱撒飯店」、元大集團台北企業總部門廳設計,並參與許多豪宅的公共設施及實品屋設計,如:「華爾道夫皇家特區」門廳暨俱樂部設計、「天母富邦」門廳暨俱樂部設計、「宏盛帝寶」實品屋…等。

4.景觀設計:享譽國際/盧胤翰景觀大師]:
擅長以五感美學融入生活景觀,將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的體驗發揮到極致,塑造庭園獨特的休閒氛圍與精緻質感,在城市生活中,滿足都會人心渴望,尋找情感共鳴。
【瀚翔景觀設計團隊】
作品包括:台北101大樓前廣場、鶯歌陶瓷博物館陶瓷公園、國美信義花園A館、國立台北大學景觀規劃設計案、新加坡Balmoral Place、上海銀濤高爾夫別墅、上海浦東華庭麗都別墅、國美信義花園、天母雲鼎、皇翔巴里島、仁愛御林園…等大型商業空間及國際兩岸多處豪宅庭園景觀規劃。

 
5.燈光設計-來自紐約光的雕塑家/陳宇晃:
中原大學室內設計學士,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建築燈光設計碩士。在紐約擔任專案設計師多年,做過紐約多棟企業總部、百貨商場並獲獎連連。
【原碩照明設計顧問】
作品包括:北投32行館、鶯歌陶瓷公園 、高雄東帝士大樓、台北縣府大樓、故宮博物院、高雄台南誠品書店…等囊括住宅、商業空間、五星級飯店到展覽館…不計其數,參與台北市都市夜間景觀及公共建築照明整體規劃,點亮城市風景。

二、 本案建築特色:
1. 平面:7F以下為雙拼格局,客廳面寬均達4.2M,主臥室面寬更達4.9M,可讓客戶享有非常舒適的居住空間,7F以上均為獨門獨戶,不僅隱密更備感。
2. 尊榮:本案只規劃32戶,每戶格局方正,均規劃四房格局。
3. 外觀:
【比例、顏色、材質、光影之美】
    本案外觀由香港P&T集團所設計,正面南向及東向立面採天然石材,以水磨面白色花崗石搭配水磨面米色花崗石做整體外觀設計,並搭配古銅色電鍍鋁框及電鍍鋁板搭配灰色清玻璃做外觀設計,此建築物為新古典建築的現代詮釋,建築師REMO融合了東方人文與西方經典,在近333坪的長矩型建築基地中,以現代手法點綴出古典浪漫的建築精神,其中的-比例,正是創造出建築完美原型典範的關鍵,從建築物墩座上優雅升起兩棟高低錯落造型雙塔,藉由嵌入式深凹大窗和圓頂列柱等設計,精確強調了建築的幾何秩序與垂直、高度比,所有長與寬與高的關係、輕與重的拿捏,虛與實的掌握、多與少的取捨…,在斤斤計較、仔細微調的比例中,分配對稱均衡,大器展現了新古典建築之美。
【浪漫的海灣波浪風格】
墩座搭配圓弧海灣陽台的設計,沿著建築物正面,創造出如波浪式的起伏,造型簡約且獨具質感的欄杆風格,讓這一浪漫的弧型曲線成為全區主要的視覺焦點,樑柱一律外露,創造出最大室內使用面積,如光影盒子般的深凹窗,豐富了建築的深遂表情,講究黃金比例,建築兩側圓柱對稱,極富韻律感的層次切割…,使整棟建築如一篇優雅和諧的美麗樂章。
【風靡全球精品飯店格柵美學】
將框架模式及特色牆面置於建築物的入口,網紋的透空金屬格柵,形成回家前的第一道美麗驚豔,夜間燈光點點穿透,產生若隱若現的藝術美感,同樣的語彙風格,從花園圍牆貫穿到頂樓,古典圓頂的屋突設計,圓拱列柱圍合成如城堡般的九米高牆,一樓前庭花園、大廳創造出如現代東方的時尚氛圍,在交錯編織的網紋格柵護擁下,優雅氣氛讓過往行人只能仰望,難以一窺堂奧,在外觀材料的搭配上,選擇水磨面白色花崗石,突出整棟建築物的設計元素,和米黃色花崗石、古銅色的鋁板、框架等材料相結合,沉穩中展現如BOUTIQUE HOTEL的低調時尚風華。
4. 最強的規劃團隊:
 外觀設計:P&T集團-REMO
 建築規劃:呂建勳建築師
 門廳設計:動象國際室內設計-譚精忠大師
 景觀設計:瀚翔景觀設計團隊-盧胤漢大師
 燈光設計:原碩照明設計顧問-陳宇晃大師

三、 本案賣點及特色:
1. 本案基地位置條件:
(1)本案位於忠孝東路五段295巷內二面臨路,正面為忠孝東路295巷(6米巷)、東側為345巷(8米巷),忠孝東路燙金門牌,巷內安靜(松仁路與松山路之間)。
(2)基地正前方為Att結婚旗艦廣場,樓上規劃為美食館,計有星巴克、FRIDAYS、 上海湯包、彭園會館、日式燒烤、泰式料理等主題餐廳,宴客聚餐非常方便。
(3)距離捷運永春站走路只要2分鐘,開車2分鐘可抵達信義誠品、新光三越、華納威秀、101大樓等商圈,距離頂好商圈5分鐘。
(4)往東可直達南港、內湖;往西可上環東至內湖及東區SOGO商圈;往北可上市民大道;往南可達誠品、101、華納、新光三越百貨商圈。
(5)生活便利性:愛買大賣場、虎林市場、郵局、忠孝東路上銀行林立。
(6)學區:博愛國小、興雅國中;位於信義計畫區內。

2. 賣點分析:
(1)地段:本案屬於信義區;地段位於忠孝東路五段,隔著忠孝東路就是正信義計畫區,忠孝東路五段燙金的門牌。
(2)規劃:最單純的規劃,沒有浪費多餘的公共空間更無增加管理成本的公共設施,單純樸實的規劃更適合購買本案的客層。
(3)基地:基地約333坪,市中心難得的基地,戶數單純又可享受私密的居家休閒生活不被外界打擾。
(4)耐震:本案耐震係數提高為0.2875g。
(5)外觀:香港知名建築師團隊P&T設計本棟建築外觀,讓客戶備感尊榮。
(6)景觀:由漢翔景觀公司規劃本案公設景觀,植栽綠化加上水景造景讓客戶享有難得的庭園綠意空間。
(7)門廳:一樓挑高4.2m的門廳由譚精忠大師為本案作規劃,讓客戶享有氣派又尊榮的門廳空間,使建築更顯尊榮氣派。
(8)建築:外觀正面採全石材搭配圓弧大面窗設計,搭配金屬飾板及電鍍鋁框及電鍍金屬飾板撘配灰色清玻璃。
(9)單純:僅32單位,坪數在54~67坪,稀有的戶數及社區客層素質統一,管理上較單純。
(10)便利:基地隔著忠孝東路為信義計劃高級商圈,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11)格局:方正且富彈性,每間房間均有採光,使用坪數大,附加價值高。
(12)增值:稀有的地段、稀有的戶數、國際級團隊、專蓋豪宅的建設公司、本案周遭如台北四季、EAT、元大101等等,加上信義計畫區豪宅市場交易熱絡,2009年更會突破100萬~150萬/坪的行情,本案位於信義畫區一線之隔,未來的行情將來增值空間相當的大。

DASDSA

sadadf

3. 機會點分析:
(1)坪數單純,54~67坪,附近週遭均為套房~3房規劃,更區隔開信義
     計畫區內70坪~100坪以上之規劃。
(2)完整的建築團隊為本案做規劃,加上國美建設位於信義計畫區內的信義花園A,B館及國家藝術館已成屋,讓客戶更具信心。
(3)緊鄰Att及愛買,捷運永春站就在基地旁邊,開車2分鐘更可抵達信義商圈、SOGO商圈。

 

 

目前已有多戶委託銷售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