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帝寶-國際街廓,首富花園 信義帝寶  

工地位置:忠孝東路五段236巷45弄
基地面積:777坪
建設公司:宏盛建設
設計規劃: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
樓層規劃:地上12樓、地下2樓
規劃戶數:22戶
坪數規劃:136.14坪、120.12坪、201坪
產品特色:
一.信義特區最優質地段,大隱於市,流露富而不驕,藏而不露之領袖氣質。
二.挑高樓層,隔音樓板,首創高窗設計,打造豪宅器宇軒昂之氣勢。
三. 座落靜謐濃蔭街廓,環境單純幽靜。
四.全國結構安全第一.唯一最安全之消能免震系統,超越醫學中心。
五.宏盛建設商譽卓著,秉持精雕「宏盛帝寶」之精神,再創豪宅新紀元。
六.挑高3米6,空中花園游泳池,隱形圍牆、智慧型監控系統。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登上人生峰頂,才深刻領略,擁有財富是為了投資幸福,宏盛建設繼亞洲第一豪宅「宏盛帝寶」之後,再造巔峰精心打造全國唯一,台灣第一棟最安全制震御邸「信義帝寶」引進亞洲豪宅再進化,睥睨信義計劃。

 

信義帝寶-位置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信義帝寶@大師銷售團隊0935-888558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