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址:國家美術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35,137號
建設公司:國美建設
建案規劃:大樓住家
建築設計:香港P&T.陳克聚建築師
結構設計:永峻工程
門廳設計:關傳雍.胡德如
燈光設計:姚仁恭
景觀設計:盧胤翰
基地面積:627坪
推案坪數:130~260坪
住家總戶數:27戶
座向:座東南朝西北
房間規劃:4房(含2間套房)合計5衛浴
公設比:31%
車位總數:141個
工程造價:每坪23萬元
建物面寬:面42米×深15米
每戶面寬:面21米×深15米
室內坪數:約91坪
南面陽台:深2.5米景觀陽台+工作陽台
建築外觀:巴西撒哈拉黃金石,全石材
法式迴車道:高8.8米
車道出入口:左進右出
一樓左邊:迎賓大廳挑高7.8米
一樓右邊:宴會大廳挑高4.2米
目前已有多戶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本案訴求特色:
新安全  新日鐵制震壁。
新智能  淨水、活氧、節能、氣密、靜音進化智慧宅。
新奢華  雙進式美術館藝術門廳。
新享受  每戶樓高3米6、四獸山/101繁華雙景觀、空中花園、無邊鏡面游泳池、室內西德科技監控係統、國艷宴會廳。

 國家美術館

兩座飛簷藝術建築,攜手美麗一個街廓
隔著松德路輝映一世紀,國美建設繼國家藝術館飛簷建築,再臻上乘從美學,尺度,風格,基因一次揭啟台北豪宅新標竿,「國家美術館」再次擦亮台北人的眼睛。

 

百年蘊育,千年難得   國美建設與香港P&T集團聯合鉅獻
  台北新十大豪宅領導品牌─國美機構精選最頂級的地段  打造最頂尖的作品翻開台北十大豪宅名單,國美建築往往是最為人稱道的作品。有遠見的開發眼光,堅持在最精華的地段,蓋最頂級的作品,才能為客戶創造價值。國美建築一幢幢鼎立於台北明星地段,不僅美麗了一個街廓,更為台灣豪宅國際化寫下亮麗的史頁。信義計劃/信義花園、國家藝術館,敦化南路/敦南藝術館,龍江路/華爾道夫,每一件作品皆力邀國際建築團隊,攜手實踐藝術建築的城市夢想。更不斷採先進工法強化耐震與制震系統,給客戶永恆安全的承諾。國美建築一如無價藝術品,值得經典收藏。主要作品/國美信義花園、國家藝術館、敦南藝術館、華爾道夫、國美寶格麗、內湖科技園區時代廣場

 

台北最接近世界的地方,跟上全球五大都會脈動
來到這裡,以最唯美的距離,收藏143公頃信義計劃,縱橫世界經貿舞台,鍊結國際都會時尚,閱讀亞洲最大書藏全國最精華的生活養份,一次為您呈獻。

 

遍旅過世界的眼光,懂得真正奢華是閒情
四獸山風景秀麗,春夏秋冬不同華麗表情。山中自然步道蜿蜒綿連,綠竹林和百年老樹蒼翠並立,涼亭和寺廟是美麗的節點。自然步道是大自然最生動的表演舞台,登高遠眺,信義都會風光盡收眼底。居繁華,享田園,這才叫奢華。國家美術館

 

亞洲第一建築團隊,推動台灣新豪宅文明
「P&T與國美建設合作多年,我們開啟高價豪宅的新建築風格,運用飛簷與立面層次的變化,演繹建築藝術品的價值。」      ---香港P&T集團
香港P&T集團成立於西元1868年,是亞洲建築界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的建築團隊。其作品從新古典主義、現代主義至後現代主義,建築風格多元,引領當代主流,對亞洲建築文明影響極為深刻。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新天際線堪稱是P&T的新稜線,「香港匯豐銀行」、「香港交易廣場」、「香港渣打銀行」、「香港娛樂行」甚至縱橫各亞洲大城的上海外灘地標「和平飯店」、「北 東方廣場」、「曼谷長春廣場」台灣第一個代表作「台北遠企中心」豪宅地標如「國家藝術館」、「信義之星」、「台北花園」「國美信義花園」、「敦峰」、「創世紀」等都是赫赫有名的作品。
主要作品
1983 新加坡         渣打銀行
1985 印尼           世貿中心
1993 香港           娛樂行
1994 台北           遠企中心
2002 台北           敦峰
2003 台北信義計劃   國家藝術館
2003 台北信義計劃   信義之星
2003 台北信義計劃   台北花園
2003 台北信義計劃   國美信義花園
2004 台北信義路     創世紀國家美術館

 

關傳雍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胡德如
「建築團隊就像演奏繁複曲式的交響樂團,默契十足才能扣人心弦,與國美團隊合作近十年默契,國美作品堪稱開啟了台灣豪宅的新美學時代。」陳克聚建築師「國家美術館將是松德路新地標,鳥瞰信義計劃第一排繁華星空,在照明設計的表現概念上也必須輝映世界級都會的光芒。」大公設計 姚仁恭「由大喬木包被的綠籬,形塑一座都會大道上的大隱城堡,頂樓無邊際空中泳池,營造歐美大別墅的休閒情調。」瀚翔景觀 盧胤翰 「真正的奢華不是豪華,不是驚艷,而是往內裡追尋的人文感。而且美是相互包容的,我們在這一座美術館大廳表現真正大戶人家的氣質與深度。」

 

日本制震權威,新日鐵制震壁 ﹣VEM Damper粘彈性阻尼器系統
日本建設省評定通過由丙烯酸聚合物做成的減振聚合體可消散機械振動的能量。對地震力發揮制振效果,提高居住的舒適性。 擁有150年歷史,是全球第三大鋼鐵廠,新日鐵擁有強大研發團隊,在鋼構制震系統的研發更是全球首屈一指,舉世公認制震系統的領導者。全球知名業績:超高層大樓/台北101、香港LEE GARDEN、香港中國銀行、深圳地王大樓大跨距結構/紐約會議中心、關西新機場、香港新機場、大連TV塔

  

國家美術館

目前已有多戶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