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璽苑大同璽苑  

地址:南港區經貿二路157巷

基地:2312坪

規劃:一層四戶70~90坪

樓高:B棟18F.A棟21F/B4

B棟17+18樓中樓

A棟20+21樓中樓

戶數:148戶

特色:

南港經貿特區首座綠光浮線建築

智慧飛翼美學、雙向開闊極景,打造南港之最

 

複製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 再現世界級度假村情調

引進國際Resort概念,綠覆面積達千坪,打造頂級Villa休閒養生健康社交的新富村

 

Steven Ehrlich 國際建築大師與帝寶級建築團隊,攜手共譜台灣建築國宴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保留千坪自然綠地空間,並規劃觀景陽台與透明欄杆,強調都市叢林中的綠意生活。

物立面採石材、丁掛磚、造型金屬等建材,由美國建築師Steven Ehrlich規劃現代典雅的建築外觀,並規劃極富加州休閒風格的室外空間,種植146棵大樹,將住家環境營造成為綠意盎然的小型森林,該案專案經理趙靜平表示:「為達到節能環保的綠色空間,建物更採用多晶矽太陽能面板、省電LED燈,並設置雨水回收系統。」 

該案位於經貿二路157巷,為4面臨路的完整土地,基地面積2312坪,綠地面積達1420坪,規劃2棟獨棟大樓,單層4戶,其中1樓有8戶並規劃私人庭院空間,頂樓有8戶樓中樓,各戶樓高3.6米,面寬約20米,陽台面積約從1.6~10坪不等,住戶可在室內享受窗外社區綠色景觀。社區住戶由經貿二路157巷36弄進出,基地四周規劃人行步道,達到臨路退縮的效果,車道採一進一出的設計,並有設置第二門廳,安全管理上採智慧型門禁系統並以晶片結合遙控器或悠遊卡,各戶室內裝置彩色液晶對講機,安全隱私無虞。社區大廳規劃玻璃藝術落地窗,並有泳池、健身房、韻律室、運動吧等公共設施。

建物由美國建築師Steven Ehrlich規劃及3大建築師事務所設計,鋼筋混凝土搭配新日鐵VEM制震系統,基樁深入岩盤達12米,樓板厚度採18cm 廚具配備:採用SIEMATIC歐式廚櫃,搭配杜邦人造石頭檯面、SMEG義大利烤箱、烘碗機、倒T型排油煙機及大同能量活水機 衛浴配備:採用GROHE品牌衛浴、HOESCH壓克力浴缸搭配V&B立式水龍頭、上嵌式面盆,主臥衛浴採TOTO免治馬桶 其他配備:規劃多晶矽太陽能板、塔頂與陽台配置省電LED燈、大金全熱交換機。

大同璽苑

 

大同璽苑3

 

大同璽苑4

 

大同璽苑

 

大同璽苑  大同璽苑 一樓平面圖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