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國際館EAT國際館1      
地址 忠孝東路5段451~461號
基地面積 1364坪
主力坪數 10-18坪
建設公司 日勝生科技
樓層 地上11樓 / 地下5樓
戶數 440戶
竣工日期 94.10
電梯 6~9戶2部/層
結構 RC
捷運車站 永春站5號出口共構

特色:
時尚建築新地標--【E.A.T-國際館】第一座捷連SPA精品Loft。創意空間
手扶梯迎賓大廳、文藝沙龍、SPA俱樂部
時尚生活享樂,一次到位!

目前已有委託租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Fashion 時尚-百米建築新景觀:國際都會Art-Deco風格,新穎優雅,濃厚都會建築風情。
手扶梯迎賓大廳:迎賓空間大突破,精心規勸手扶梯式迎賓大廳氣勢,跳高的空間,大面的探光落地玻璃,精挑細選的名設計家傢俱,更讓整個空間亮了起來...,展現出眾的名家品味與都會時尚氛圍。
光廊時上門廳.文藝沙龍:超五星級的選材質感為空間注入頂級時尚元素,獨享數百坪時尚大道、文藝沙龍社交空間,大都會生活不可或缺的心靈花園。
 
Art Space 藝術-美術館式門廳梯廳:沉穩優雅的頂級石材地坪,簡潔深刻的設計線條,搭配絕美獨特的藝術雕塑品,流露出國際大都會簡潔俐落、優雅時尚的品味。
 
Resort 享樂-藝術觀星空中花園:藝術與自然生態完美結合的空中花園,讓生活隨時隨地可以休閒、休憩與充電,一塊屬於自己的天堂樂園。
陽光Resort休閒區:自然的陽光,挑高寬敞的空間,閒適舒服的躺下來...一切都是都市人心中最渴望的渡假天堂。
 
Modern Loft 創意-4米5-LOFT創意空間: Kingdom 、Manhanan 、NewYorkSOHO、Eslite、Premier Hotel 、Boutique Hotel精品時尚Loft空間大創意;創意就是財富,企業總裁、聰明父母、國際房東、單身新貴、SO HO工作室主人、白金投資專家,共同的選擇與最愛!
 
SPA Club 舒壓-千坪SPA俱樂部,即將進駐E. A . T 國際館!
 
VIP Service 禮遇-遠企物業管理服務:把遠企飯店的服務納入私人生活禮遇,付出少少,享受多多!

 

EAT國際館大樓外觀

 

EAT國際館大樓外觀

EAT國際館位置圖

 

EAT國際館位置圖

EAT國際館外觀示意圖

 

EAT國際館外觀示意圖

EAT國際館LOBY示意圖

 

EAT國際館LOBY示意圖

 

 

目前已有委託租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