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貝森朵夫-建築界的貝森朵夫,為感動層峰而生貝森朵夫  


工地位置:台北市復興北路36巷口
基地面積:389.31坪
建設公司:國聚開發(國美企業)
設計規劃:香港P&T建築團隊
樓層規劃:地上14樓、地下6樓
規劃戶數:47戶
坪數規劃:80坪、90坪、100坪、180坪

純粹與偶然-貝森朵夫Bosendorfer 「鋼琴中的貝森朵夫」v.s「建築中的貝森朵夫」世界第一名琴“貝森朵夫”Bosendorfer品牌誕生於西元1828年奧地利,以精湛優異的手工技術打造僅供皇室貴族御用的頂級鋼琴,傳世至今佔有無以倫比的地位,堪稱為層峰貴族而生的第一品牌。 國美企業,國聚開發用心擘劃時尚大道世界級的建築藝術之作,對於聲學的要求特別與海洋大學振動與噪音工程研究中心合作,鬧中取靜留下時尚的印象與動人的音符,故名「貝森朵夫」純粹為感動層峰而生。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品牌團隊

140年地標歷史-香港巴馬丹拿建築及工程師事務所,香港P&T建築團隊 

世界地標建築權威

建築規劃
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哈佛建築碩士

燈光計畫
姚仁恭大師華人最具影響力的燈光設計師

門廳設計
築內國際空間/郭陞弘總監台北新名宅門廳空間設計師

庭園設計
瀚翔景觀/盧胤翰華人新名宅/庭園景觀首席設計師

結構設計
King-Le Chang&Assodates傑聯工程顧問

聲學設計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震動與噪音工程研究中心
知名業績台灣高鐵車站聲音品質設計台灣高鐵結構震動音及吸音材設計CNS聲學測定標準測定

建案分析》北市復興北路貝森朵夫訴求第一座聲學住宅,位於北市復興北路,為豪宅產品。 

記者游智文/攝影「貝森朵夫」位於北市復興北路上,就在中興百貨對面。訴求國內第一座「聲學住宅」,強調在所有建材搭配下,能使室內達到最佳的40~45分貝。建案並購置一座來自奧地利名琴「貝森朵夫」,造價500萬元將作為住戶使用。

基地共389坪,興建14樓高,地下6層住宅大樓。採四併,走豪宅格局,坪數從80、100到合併戶180坪,公設比31%,共有47戶。

由香港巴馬丹拿建築團隊設計 (P&T),透過全棟石材外觀,形塑Art Deco建築語彙,帶有時尚古典味。強調經由海洋大學震動與噪音工程研究中心進行室內聲音規劃,包括採用low-e玻璃加上膠合隔音玻璃,窗戶並採用隔墊及緊密窗框、另全棟為25公分中空樓板、隔間牆及冷氣間也都特別處理。【2008/05/17 聯合晚報

 

貝森朵夫-影音

 

貝森朵夫-位置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中,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