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地點 信義計畫區松仁路   慕夏四季
房屋類型 大樓(電梯) 
完工日期 2007/1/10
大樓總樓層 地上 14 層/地下 3 層
建設公司 恒邦建設
主要結構 鋼骨鋼筋混凝土
外觀建材 高級石材
社區朝向 北
社區戶數 39 
鄰近學校 博愛國小,興雅國中

特色:全新信義區豪宅、公設完善、泳池、健身室、接待中心、近信義區 新光商圈、交通便利、未來在捷運出口處。熱鬧中寧靜的美宅。
在信義計劃區這個台灣燙金區域上,「慕夏四季」企圖採用史詩、又像是藝術品的作法打造一棟新建築。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慕夏四季」有十創舉是信義計劃區住宅史上,不曾有過的住宅開創性規劃,包括268根花崗石柱黃金比例單元窗、日本高級住宅9大評價基準、雙向中空高性能隔音樓板、強化膠合玻璃、住宅靜音工程、Double System雙優備援系統、預警式防災計劃、結構安全新境界、Double Space正副空間頂級機能、獨立玄關二進式大主臥,3間套房,每間都有獨立更衣室。

 

 

慕夏四季2大基地、大坪數、戶數少,「慕夏四季」企圖創造高級住宅「愈簡單愈好」的機能,迎合豪宅客偏好單純、隱私,因此規劃量體少。該產品將訴求建築專業技 術的引進,引進double工法,從窗、牆等格局都採「雙層」的概念,將環境噪音、戶與戶的噪音、房間與房間的干擾降低,創造「最寧靜的都會住家」。
130坪雙併及150坪單層單戶,共 2 棟,戶數 39 戶,基地 1105 坪,樓高3.4m 。

 

 

「慕夏四季」是住商混合區,一樓登記為健身行業,產權為全體住戶,在使用上,則是這棟大樓的健身房,又精心規劃了一處Lounge式的咖啡吧檯,讓健身空間多一點都會爵士般的時尚,既有實用性,又具豪宅氣派,且符合政府法規要求。
面臨松仁路的大馬路,建築本身的設計,就足夠隔離外來的音源,包括有雙向中空高性能隔音樓板、強化膠合玻璃、進行很具開創性的住宅靜音工程;整個基地還松仁路退縮25公尺,包括綠帶的10公尺及15公尺的基地退縮。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詳細請參考本頁最下方最新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