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帝寶宏盛帝寶

仁愛大道 傳世寶地

全球華人 第一名宅

仰望百米林蔭國際大道,唯一地王5642坪

雄跨世界頂尖國際團隊,打造永恆傳世經典

帝寶以超越今日一切的昂貴企圖

為登峰境界量身打造一座「極‧頂級豪宅」

位置:仁愛路三段53號

樓層規劃:A、F棟-18F; B、E棟-23F; C、D棟-28F  /  4B

規劃戶數:168戶

坪數規劃:160坪、210坪、260坪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產品特色:

宏盛帝寶1一、仁愛國際大道「唯一5642坪,地王之尊無可取代」

二、獨棟VIP國際型俱樂部會館,護城河宮庭水之舞花園

三、與帝國大廈、台北101金融大樓採用同級高標準制震-VEM-Damper

四、世界地標巨擘-日本國寶丹下健三、三大建築師 / 建築規劃

五、頂級營造團隊-天皇美譽200年中鹿營造、助群營造 / 施工營建

六、結構設計權威-永峻工程、織本匠構造設計研究所 / 結構監造

七、高標準制震-新日本制鐵株式會社 / 制震設備

八、宏盛建設繼「帝景水花園」再寫「華人豪宅」的新歷史


宏盛帝寶 高規格構造 百年傳世名宅

宏盛建設「帝寶」共有六棟大樓,共用同一地下室,地下室有四層。建築物內採用壁式黏彈性阻尼性,以提升結構物耐震能力。相較於傳統斜撐式阻尼器,壁式黏彈性尼器可提供設計者,較多開放空間使用,亦可依設計需求增加與增大阻尼器黏彈性材料剪力面積。於符合規範條件下,此型式阻尼器有易於組裝與維護等優點。傳統斜撐式黏彈性阻尼器於此等勁度較大結構內常無法得到預期設計要求,壁式黏彈性阻尼器由於可增加阻尼器之面積,因此對於勁度較大之結構物可提供充分的阻尼比達到消能要求。

 

A棟與F棟為地上十八層之大樓,地上層總高度為64.45m,其中1F高5.6m,1F地坪提高1.2m,標準層高度3.45m。d02a2b2ec7030b2bab2a108bc7b7b7de.jpg
B棟與E棟為地上廿三層之大樓,地上層總高度為81.6m,其中1F高5.6m,1F地坪提高1.2m,標準層高度3.4m。
C棟與D棟為地上廿八層之大樓,地上層總高度為99.95m,其中1F高5.6m,1F地坪提高1.2m,標準層之高度為3.45m。
地下一層高4.8m,地下二層至四層高3.6m,地梁深度3.1m,開挖深度17.5m。
本案因超高層法令需求,C、D棟在十三及廿一層設置中繼機械層,其他各棟則於十三層設置中繼機械層。

 

地下一至三層的面積均為12,926.29m2,地下四層為13,057.07m2,地下室各層均供停車使用,地面一層為住宅門廳及機車停車位,二樓以上為住宅。結構體採鋼骨造,外牆為預鑄式PC版,並貼以花崗石,室內隔間採輕隔間。

 

建築物採用鋼骨造韌性立體鋼構架來承擔垂直載重及水平載重。地下室外牆為厚100cm之連續壁,除抵抗土壓力外,並承擔上部結構傳遞下來之風力與地震力。基礎型式採用樁基礎,中庭區柱位下之基樁係抗浮基樁。樓版均為純RC樓板,主結構柱為箱型鋼柱內灌10000psi混凝土,超挖區柱亦為箱型鋼柱。

 

提高耐震設計標準,為能抵抗0.35g之地震,分兩階段設計。先以Z=0.28分析設計,求得梁、柱斷面,再加上壁式黏彈性阻尼器,分析0.35g地震力作用下阻尼器之力學行為,並檢核原梁、柱應力,認屬可行。

 

盛帝寶有500米護城河,基地約5600坪,共有6棟住宅,標榜每層僅1戶,是台灣少見氣勢雄偉的豪宅社區。本案裝設1千多支與台北101大樓同等級的 VEM-Damper「粘彈性」防震系統,功用類似車子避震器,會吸收結構所承受的地震能量,及平衡遇強風時的搖晃。

中庭有3層樓私人俱樂部,4面臨路的基地周遭環繞500米的護城河;地下停車場的光線來源,是中庭1樓泳池區裝置的向日葵太陽光採集器,並有光纖纖過濾紫紅外線;安全管理採靜脈辨識系統,不必刷卡。

宏盛帝寶2 

「帝寶」集名家之作,在規劃之初,邀請日本國寶級建築師丹下健三設計外觀、引進日本「新日鐵」規劃首座VEM-Damper高制震住宅,鋼結構設計是台灣永峻工程,在建築藍圖構築之後,採取日本高標準「雙品管」嚴謹作業模式,聘請日本最大結構安全株式會社織本匠及中鹿營造聯手打造。

 

這些高規格的構造是為了百年傳世建築做一個打底的動作,既是傳世建築,整個基地規模的雕塑,就成了建築工藝的頂尖要求;從空間規劃、綠地配比到視野穿透與美感等,每個環節都精準要求到世界一級水準。

 

在先端的居住品質要求下,也引進頂級設備系統,包括每戶獨立大金變頻式冷暖空調系統、雨水收集系統(供植栽澆灌)、光纖網路系統、環境感知系統、不停電系統(全戶電器維持正常使用)、家庭智慧控制系統(燈光、音響、劇院、窗簾及空調系統)、向日葵陽光採集器(供地下室門廳照明)、微生物垃圾處理設備。

 

在公共設施部分,俱樂部有水舞設計,外觀如同一個皇宮頂上的鑽石,璀璨與永恆,空中泳池,從室內到室外,跟陽光共舞或是就著月亮如水中精靈般的愉悅。

 

另外,中庭含蘇州庭園、音樂花園、百合花噴泉、星座花園、野宴花園、南洋景致、銀河雕塑、階梯水瀑…等,不同造景,以穿廊串聯,將心情隨著視覺與氛圍而轉換;轉換的包括情緒與生活主張。

 

目前據媒體透漏的企業家有,中國最大的食品業者康師傅魏家,還有厚生橡膠徐家、力晶董事長黃崇仁、全球運動鞋代工大王寶成集 團總裁蔡其瑞的兩位千金,都是住戶之一。

宏盛帝寶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