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地址   臺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信義之星
基地坪數   5000坪 
建蔽率   20%
建築結構   SRC鋼骨鋼筋混凝土
完工年度   2002年
建物樓層   地下2層 ~ 地上14層
坪數規劃   115坪 ~ 345坪
總戶數   110戶
同層戶數   1戶 ~ 2戶
建設公司   基泰建設、吉美建設、高意建設
建築設計   P&T巴馬丹拿集團
車位型態   坡道平面
物業管理   遠企物業管理
公共設施   370坪皇家SPA俱樂部、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瑜珈韻律室、健身中心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信義之星3

 

 泰建設‧吉美建設‧高意建設 三家鑽石建築品牌,如果沒有各自屏除己見的無私精神,如果缺乏彼此有志一同的使命感,如果不夠堅持以國際的視野引領建築事業,決不可能成就這場「信義計劃區」建築史上的鑽石代表作,實現構築一座近5000坪超豪宅經典的偉大夢想。

以專業、財力、智慧,及相同的理念,三家堅如美鑽建築團隊毅然結盟,結合建築、 營造、景觀、燈光國際首席大師邀集來自太平洋兩岸超過百人的國際菁英陣容,誠懇 打開對層峰品味的探索、實現對極致建築的推崇與追求。

並以歷年豐碩營建經驗,共同攜手打造信義計劃區百年難尋近5000坪的純住宅寶地,「信義之星」的璀璨風采,堪稱建築史上最閃耀的5000克拉美鑽!

現在期待已久興奮的一刻,終於到來!這座信義計劃區「超豪宅」時代頂級代表作,曠世精雕之美,正等待全球華人富豪,非比尋常的眼光,在此聚焦...。

 

建築師設計理念

鑽 石 級 的 「 信 義 之 星 」
--從設計、規劃到營造,擁有最頂級的工作團隊
建築設計 P&T集團

建築規劃 三門建築師事務所
因為參與「信義之星」,香港巴馬丹拿國際集團「P& T INTERNATIONAL COM.」,
一夕成為台灣頂尖名宅設計主流的領導品牌。
『建築國際化』是行動不是口號『三門』台灣第一家創建的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打造台灣揚名國際指標名宅......

 

工程營造 日本大林組
『純』是品質保證的第一步唯有控制過程,才能確保品質台灣第一棟完全移植【純日本施工】的優質名宅純日系菁英卡司『日本大林組』全面派駐『一公分等於一輩子』是大林組每一份子的座右銘 。

 

景觀工程 西雅圖ECG
近5000坪花園城堡僅百戶主人獨享六座璀璨的主題景觀重現美國西雅圖夜未眠的綠與美圖為ECG主持人李如儀Joseph.Lee及王舒芬副總經理

 

燈光設計 大公設計
我要點燃「信義之星」的建築之光,讓它不僅是台北天空最璀璨的一顆星,更是國際舞台上最閃耀的一顆鑽!台灣首位贏得1999年ILAD卓越設計獎(Award of Excellent)的大公設計─姚仁恭先生,揮灑光的魔幻工程

信義之星4  信義之星5 

 

 

目前已有委託銷售和租賃中

歡迎來電洽詢與委託 0935-888558 黃先生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ur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